close

summer.jpg 

一個小學四年級的男孩,在準備放暑假的那天

看見班上的同學上吊身亡,但屍體呢?

你相信投胎轉世嗎?七天後

他在我房間裡出現,卻變成了一個‧‧‧‧

那年夏天,和妹妹一起的大冒險

 

這本書是我哥哥的老師推薦我哥哥看,我哥哥又推薦我看的,

所以我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後,就迫不及待翻開,一天就看完了,

光看書名不懂意思,在看過整本書後,劇情還是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還是可以想起每個片段。

 

一個小學四年級的男孩,與他三歲的妹妹,受到死亡同學的拜託,

要找出他的屍體,一步步的推理,許多的疑點,還是只是巧合,

在現實生活中,都是真的嗎?身為一個人的思考是可以很龐大的,

以為串聯了很多事,但就算擺在眼前也不一定真實,在小說之中總有個結局,

但在現實生活中,又該相信什麼呢?

 

它是本推理小說,我覺得也有些詭異的感覺,看到一半,以為答案就要呼之欲出,

卻不斷的出現疑點與欺騙,其實我不太看恐怖的小說,但這本書氣氛的拿捏,

詭譎多於恐怖,想知道劇情的發展,只好繼續看下去嚕。在一邊看時,

就一邊覺得怪怪的,其中是有些不合理,越看越毛毛的,裡面的角色不多,

在人物的描述很細,越到後面,越被劇情嚇到,不過也越合理了,

期待也有點害怕翻開下一頁,是一本看完之後可以回味的書,我也推薦這本書,

很精采,不過我當時看到晚上,接近結局時心跳加速,還好我哥哥在旁邊嚷嚷,

身旁還是有個人在會好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