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30319611b.jpg 

貪婪、誘惑、背叛

在告別單身派對中,準新郎被他的朋友們惡作劇

把他活埋在一口偷來的棺材裡

而唯一知道他下落的朋友們卻在回程時意外喪生

看似一場錯誤的惡作劇,實際上竟隱藏著重重殺機

 

 

這本書又讓我瞭解到人心的險惡,會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會懷疑當別人來接近你時,是不是有其他企圖,

別人背後藏著什麼我們也不知道,我還是個學生,

認識的人和交友上都比較單純,但是出了社會後,對於別人的行為要很小心吧。

故事中準新郎邁克,在結婚前告別單身的派對中,

被朋友們惡作劇埋在口棺材裡,但那些朋友們卻意外喪生,

唯一一個趕不及派對的朋友與邁克的未婚妻,開始尋找邁克,

但這兩個人有特殊的關係,與警方步步周旋之下,扯出一段更大的陰謀。

故事的描寫有些真實,我想像被關在棺材裡動彈不得的窘境,

朋友們給邁克一個對講機,那是邁克唯一求救的方法,但在朋友們出事後,

這個對講機卻被一個像孩子的人撿走,讓邁克無法求救。

 

貫串邁克的生死,讓我看的很緊張,一位警官想盡任何辦法找出邁克,

甚至求助靈媒找尋,在打開棺材時卻空無一人,反而查出更多內幕。

它算是一本犯罪小說,劇情前面很多的鋪陳與疑點,再慢慢的豁然開朗,

雖然結束的有些匆促,也算是有個結局,我當時也是幾乎一口氣看完它,

緊湊的像電影一樣,很刺激讓我看的停不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