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jpg 

在這本書裡,有一個至大的秘密

要怎麼改變自己、改變生活

一切都從改變想法開始吧

相信自己,吸引力法則

心理想的,都會實現

 

 

 

這本書不是一般的小說,我把它想成是本工具書,

它所敘述的原則­ ─ 吸引力法則,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內心所想的,

都會被你吸引,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會實現。

書中提到許多例子,看完那些例子會有疑惑,那真的嗎?看起來好神奇喔,

自己也可以嗎?我想起以前看過的《少年牧羊奇幻之旅》中的一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些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它的。」

這句話我當時印象很深,但我沒有多加思考它的涵義,

在我看《秘密》時又想起這句話,

也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也無形中用了吸引力法則。

 

我覺得吸引力法則其實很簡單,既然想的都會被吸引,那就少去想不好的事,

多一些正面的想法,正面的思考,那會比垂頭喪氣還的好,也不要再抱怨了,

那些抱怨只會讓人吸引到更多的抱怨。懂得自己要什麼的人,

也更是在用吸引力法則,現在社會不安的情緒太多,

大家都在想著自己不要什麼,想逃避什麼,而沒思考自己想要的,

人應該要用正面的力量去面對,懂得知足、惜福,我相信這是很自然的想法,

我也覺得大家無形中都用了吸引力法則,專注在想要的事物上,改變想法,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fis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